蔚来推新春礼遇:2023款现车限时让利,春节期间换电免服务费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5 12:12:43

新湖南客户端2月5日讯(记者 刘宇慧 通讯员 欧翔)春节前后是传统的销售旺季,多家新能源品牌开启新年限时购车优惠活动。蔚来此前宣布,将对现有车型进行配置更新,2024款车型将于3月上旬陆续开启交付,同时为2023款车型提供新春购车礼遇,包含最高3.2万元现金优惠,1年NOP+,购车积分,置换好礼等。

与此同时,蔚来2024春节服务保障工作也将正式开启,在道服补给站、伴你回家等特色服务外,2024年2月8日至2月18日期间,蔚来用户(含无换电权益用户)在全国769座高速公路换电站均可享受换电免服务费。

一名蔚来销售人员表示,限时礼遇活动启动以来,门店来访顾客明显增长。据他介绍,当前,新能源汽车行业进入智能化军备竞赛阶段,对产品的算力需求提出了更高要求,大多数在算力上不超过500Tops的车型,在智能驾驶体验上也出现瓶颈。蔚来在售全系车型均配备4颗Orin芯片,算力达到1016Tops,在智能驾驶和座舱体验方面具备优势。

在硬件预装方面,蔚来也有一定优势,可以为车主带来持续升级的用车体验。最近,蔚来Banyan·榕 2.4.0版本带来超过50项功能新增及优化,包括新增4D舒适领航、GOA通用障碍物预警及辅助、全向AEB、NOMI全舱记忆、无麦K歌、赛道模式等功能。全域领航辅助方面,覆盖城市达到606座、市区开通里程超65万公里。

数据显示,2023年,蔚来全系8款车型销量达到16万辆,份额稳居30万元以上高端纯电市场第一。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