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高新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5 10:15: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5日讯(通讯员 吴湘怀)2月4日,怀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源江带领慰问组深入企业一线和群众家里进行走访慰问,将党工委、管委会的温暖传递到他们心中。

走访慰问,安全生产第一位。在金升阳(怀化)科技有限公司,慰问组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员工福利发放和春节假期工作安排情况,并深入危化品仓库进行安全检查。慰问组叮嘱企业和安监局负责人,要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加强厂区、车间、施工现场、危化品存储等安全管理;要认真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警惕违章作业;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工作,安监部门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危化品、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要做好节前安全教育引导,切实增强员工的安全出行意识、消防意识,注意燃气使用安全,用电安全。

在走访慰问湖南正清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两名家庭困难的员工后,慰问组来到和安社区马桥组,走访慰问有着96岁高龄、70年党龄的老党员唐光荣。老人是一位战斗英雄。慰问组为他送上慰问金的同时,还表达了对老人家的敬仰之情。希望老人家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据悉,该区本次春节前走访慰问对象为园区规划区范围内和安社区、栗山、中方等9个村的征拆困难群众和香怀实业改制及园区部分企业的困难职工。涉及困难户(低收入家庭)34户、特困户(因患绝症或长期患病以及因灾害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的家庭)28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51800元。

责编:雷鸿涛

一审:雷鸿涛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