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区科工局创新融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4 15:43:27

2023年,洪江区科工局积极响应企业融资需求,采取有力措施,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通过与省、市相关部门合作,成功建立了风险补偿资金池,为科技型企业提供纯信用贷款支持。

据了解,科工局认真落实《怀化市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补偿实施办法》,与省、市相关部门紧密合作,共同组建风险补偿资金池,为科技型企业提供坚实的融资保障。这一举措不仅降低了企业的融资门槛,还为企业与银行之间的合作搭建了便捷的桥梁。

在此基础上,科工局还建立了企业与银行贷款申请的绿色快速通道。通过简化贷款流程、优化审批环节,企业可以更加快速地获得所需的贷款资金。这对于急需资金支持的科技型企业来说,无疑是一场及时雨。

目前,已有10家企业通过科技型企业知识信用价值贷款绿色通道成功向银行申请到贷款2900万。这些资金将主要用于企业的研发投入、技术升级和扩大生产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此次融资支持,不仅体现了洪江区科工局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也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科工局将继续关注企业的融资需求,积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为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总的来说,洪江区科工局通过开辟企业融资绿色通道、落实风险补偿资金池等措施,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融资压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未来,科工局将继续深化与相关部门和企业的合作,不断创新融资方式和服务模式,为洪江区经济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舒丰昶


责编:林振林

一审:舒丰昶

二审:宋雨

三审:梁思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