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培训赋能,提升核心竞争力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4 15:42:30

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洪江区科工局全面加强企业培训工作,通过各类培训活动,提高企业家和技术人员的创新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企业不断向前发展。

2023年,洪江区科工局组织了各类企业培训活动,涵盖了安全知识、科技型企业业务知识、科技统计、研发准备金备案、高质量发展等多个方面。这些培训活动不仅帮助企业了解最新的政策法规,还提高了企业的实际操作能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支持。

其中,“数字化转型”、“智赋万企”、助企纾困政策讲解等专项培训会,为企业提供了实用的数字化转型方案和政策解读,助力企业应对挑战,实现转型升级。此外,为了提高培训的实用性和有效性,洪江区科工局还采用了多种培训形式,如讲座、案例分析、实践操作等,使培训内容更加生动、易于理解。

下一步,洪江区将继续加大对企业培训的支持力度,建立健全培训反馈机制,及时收集企业家和技术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创新培训模式和方法,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培训服务,助力企业不断向前发展;同时,将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为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陈向向

责编:林振林

一审:陈向向

二审:宋雨

三审:梁思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