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区科工局以争资争项为抓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4 15:41:30

为了更好地支持企业发展,稳定其预期与信心,洪江区积极帮助企业对接国家、省、市产业扶持政策,加大各级产业政策的宣传与申报辅导。

政策的支持和引导对于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洪江区组织专门人员,深入企业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的需求与困难,为其量身定制对接方案。通过这样的方式,企业能够更加精准地把握政策方向,为自身的发展争取到更多的资源和支持。

2023年,洪江区为企业争取到先进制造业高地建设、中小企业发展等专项资金725万元。在品牌发展、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纳税贡献等方面给予企业区级奖励507.63万元。这些奖励措施不仅是对企业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鼓励与期待,帮助企业在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通过这些政策支撑,洪江区为企业稳定了发展预期和信心。在当前的复杂经济环境中,这样的支持和引导显得尤为重要。它不仅能够激发企业的创新活力,更能促进整个区域经济的健康发展。

展望未来,洪江区将继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不断完善政策对接与服务体系。通过更加精准的政策引导与支持,为企业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的持续繁荣。 陈向向



责编:林振林

一审:陈向向

二审:宋雨

三审:梁思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