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马镇召开“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工作部署会

杜梦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3 17:21: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3日讯(通讯员 杜梦蝶)今天,长沙雨花区跳马镇召开“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工作部署会,镇“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工作专班及各小组成员,各村(社区)纪检委员、治安主任、民政专干参加会议。会后进行了部署,确保落地见效。

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保护未成年人就是保护祖国和民族的未来。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取得实效,努力为未成年人平安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全力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促一方发展。

会议强调,将打击防范性侵未成年人犯罪作为重点工作,强化全镇上下“一盘棋”思想,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密切配合协作,确保打击整治工作常治长效;坚持对性侵未成年人犯罪“零容忍”“零懈怠”,坚决维护未成年人利益不受侵犯;要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关注和清查,守住易受侵害群体,织密家庭、学校、社会、网络、司法、政府保护“六位一体”未成年人保护网,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责编:范远志

一审:金慧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