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零投诉举报,怀化市首届迎春花市暨年货节是如何做到的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2 22:07:31

怀化市市场监管部门全力维护迎春花市暨年货节经营秩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通讯员 米满凤)1月28日至2月1日,以“春暖花开 龙腾怀化”为主题的怀化首届迎春花市暨第二届年货节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怀化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严格落实活动组委会要求,提前介入、全程值守、全天候巡查监管,全力维护节会现场经营秩序。

节会现场设置了年货区、花市区、美食区、非遗区和游乐区约150个展位,吸引了近40家本地企业、个体经营者和行业协会参展。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对所有进场参展主体的经营资质进行审查。并对展位管理方及经营主体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在质量安全巡查监管上,两个监管组每天分别两班倒,重点对年货区、花市美食区参展产品全时段开展动态监督检查。投诉处理组负责对节会现场发生的消费纠纷及时依法依规进行处置。

此次节会活动中,市场监管部门现场执勤共投入人员力量120余人次,监督检查经营展点580余户次,现场督促规范经营12户,未收到消费者投诉举报。

责编:雷鸿涛

一审:雷鸿涛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