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新春送福、送健康”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2 21:50: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通讯员 王甜)1月31日,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鹤城院区特邀怀化市书法协会会员和医院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专家,开展以“新春送福、送健康”为主题的手写春联、爱心义诊活动。活动旨在帮助广大市民群众在运动量和饮水量减少的寒冷冬季远离脑梗、心肌梗死,平安度过喜庆新年。

活动当天,闻讯赶来的群众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有序地来到义诊台前排队咨询。医务人员为患者进行查体和问询,护理人员为患者提供免费测量血压等服务。志愿者们还为他们赠送水杯、抽纸等小礼品,获得了患者的一致好评。

(免费义诊现场)

(免费测量血压、送礼品)

与此同时,怀化市书法协会会长郑伯阳、副秘书长瞿小阜挥毫泼墨,行云流水般地写下一副副春联,赠送给现场参与者。不少书法爱好者也纷纷加入书写春联的队伍中来。

(写春联、送祝福)

另一边,医院院领导带领职能部门及业务管理科室负责人来到每一间病房,逐一给所有住院患者送上春联和祝福。

责编:雷鸿涛

一审:雷鸿涛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