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进一步泛在可及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2 18:58:31

实现城镇新增就业76.5万人,完成补贴性技能培训55.39万人次,完成全省999家二级以上定点医疗机构普通门诊异地就医直接结算,1944个乡镇(街道)、29315个村(社区)医保经办服务事项直办或帮代办服务实现全覆盖,完成48个县级妇幼保健机构标准化建设,启动100所县域普通高中“徐特立项目”建设,“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汇聚政务服务、生活服务事项超过17000项;集成电子证照202类;用户数达3344.2万人,基本实现“一机在手、一键登录、一网通办、一次办好”。

记者:贺威 郭宸

拍摄:李健

剪辑:宋太桓

责编:杨薇

一审:杨薇

二审:曾益

三审:刘建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