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新春年货市场“热”起来

    2024-02-02 16:15: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肖鹏 )迎新春、购特产、备年货……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年味一天比一天浓,家家户户采办年货的热情也逐渐高涨。各大商超丰富多样的年货,繁忙的交易场面,尽显浓浓“年味”。

走进位于湖天南路与天星东路商业圈的绿都购物中心,映入眼帘的是火红一片的景象。坚果、饮料、零食礼盒包装精美,车厘子、砂糖橘等水果丰富多样,水产、腊肉等腊味也是消费者的不二之选,对联、灯笼、中国结等各式各样的年节饰品更是一应俱全,将浓浓的“年味”氛围拉满。

超市里人头攒动,办年货的市民摩肩接踵,推着购物车穿梭于各个货架区域间,精心挑选着所需年货与生活物品,吆喝声、谈笑声此起彼伏,处处升腾着满满的“烟火气”。

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年关采购需求,不少商超还开展满赠、抽奖、团购等各种优惠促销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让消费者感觉到浓浓的“年味”,确保群众买的省钱、省心,购的放心、舒心,给年味增彩、为大家的新年带来更多欢乐。

责编:刘皆妤

一审:刘皆妤

二审:曾翔

三审:杨晓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