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年味浓 年货采购人气旺

    2024-02-02 16:10: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滕青燕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各家各户都忙着置办年货。2月1日,记者在佳惠超市城东店看到,商家早已在超市里外换上了喜庆的“新衣”,红红火火的新年装饰随处可见,带有“龙”元素包装的商品更是占据年货中的“C位”,不少市民趁着闲暇时间前来采购年货,准备过年。

超市内,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商品让年味十足,各类糖果、礼盒、酒水、大礼包等摆在了显眼位置,而且促销非常实惠。除了丰富多样的食品销售火爆外,新春饰品也引得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挑选。超市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超市加大对肉品、蔬菜、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力度,同时推出多种优惠,让广大市民享受实实在在的选购便利,获得称心如意的实惠。预计春节前一周将迎来客流高峰,超市已经做好充分准备。

责编:刘皆妤

一审:刘皆妤

二审:曾翔

三审:杨晓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