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职教故事!衡阳幼儿师专师生在这个大赛中获佳绩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2 13:50:29

近日,湖南省“楚怡”职教故事评审结果正式公布,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选送的征文作品共有3篇获奖,取得了喜人成绩。其中,高职教师组获三等奖1项,高职学生组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

本次湖南省“楚怡”职教故事征集共评出获奖作品205篇,旨在传承以“爱国、求知、创业、兴工”为内核的“楚怡”精神,充分展示湖南职教战线广大师生的感人事迹和良好风貌,着力营造技能宝贵、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职教师生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力量。征集活动期间,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广大师生踊跃参与,从身边人身边事中发掘故事原型,以小见大,以情感人,通过精心润色演绎为一个个精彩的职教故事。其中,由小学教育系岳露老师指导的学生谭昕一刘芷仪作品《使命相承,落笔生花》获得了本次高职学生组的二等奖,由数学与现代信息技术系辅导员汤晓琳老师指导的学生高飞景作品《“擦星星”的人》获三等奖。学前教育系石海心老师的作品《永做学前教育“孺子牛”——躬耕幼教的杨妈妈》获得高职教师组三等奖。这些原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着重于表现爱岗敬业、拼搏进取、乐于奉献、开拓创新等亮点及先进人物和事例,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奋斗风采。获奖作品将在“湘微职教”微信公众号分期刊发。(李慧)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