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道路通行,为民排忧解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2 11:28: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扈桢琦)“拨打12345,有事找政府!”近日,洪江区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到市民来电,反映中山路十字路口交通拥堵问题。

中山路十字路口是洪江区东入城口与市区的连接点,紧邻一所小学、一所中学以及多处大型住宅小区,属于交通要道。但因右侧车道和人行道较狭窄,在车流量较大时会发生通行不畅的情况。特别是每天早晚学校上、下学高峰期,大量的人流车流让该路口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

接到群众来电后,12345政务热线马上将情况转发区住建局进行交办。群众的困难和诉求就是行动的命令,为解决这一难题,职能部门积极作为,迅速行动。经分析研判,即时与广达小区三期开发商沟通协商,将其建设区域向后作部分退让。然后对人行道和车道进行了拓宽,并于2024年元旦全面完成施工,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有力保障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12345政务热线始终坚持站在“听民声、答民问、集民智、解民忧”第一战线,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排头兵,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接诉即办的工作原则,以饱满的热情倾听每一件诉求,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

责编:黄建平

一审:扈桢琦

二审:肖建国

三审:金敏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