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区发改局:优化营商环境,激发经济活力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2 10:02:43

近日,在洪江区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参会同志们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其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为会议的重要议题。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经营主体活力和发展动力的关键所在。通过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保障有力的要素环境,我们将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提高企业效益,吸引更多优质资本和人才汇聚,为洪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提出了一系列具体措施,包括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政策宣传解读、优化审批流程、加强监管执法等。这些措施旨在进一步简政放权,释放市场活力,同时确保公平竞争和规范市场秩序。

参会同志们一致认为,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我们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全面深化改革,加强政策协同,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为洪江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资源和高端要素,推动洪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潘海波




责编:林振林

一审:潘海波

二审:向思蓉

三审:尹益初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