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安全关” 过“安心年”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2 10:00: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 讯员:王洪 张巧贞)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人员的安全水平和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 日前,河滨路街道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进入辖区企业开展安全教育 培训。

培训中,工作人员对企业生产过程中普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围绕如何查改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正确使用灭火器、火灾逃生自救等内容,结合相关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压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及安全检查制度,提高企业消防安全水平,确保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区河滨路街道将持续开展安全知识 传活动 ,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及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夯实基层基础,有效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责编:林振林

一审:王洪

二审: 曾亮

三审:马亚晖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