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湾社区:迎春送福 写联倡“廉”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2 09:13: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傅竹君)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风清气正、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31日上午,新街街道田湾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党员志愿者们开展“廉政春联送万家 风清气正过新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挽袖展纸、饱蘸浓墨、笔走蛇龙,为大家书写新春对联。“一身正气辞旧岁,两袖清风迎新春” “清如秋菊何妨瘦,廉如梅花不畏寒” ,一副副翰墨飘香的廉洁春联跃然纸上,精彩的书法,美好的祝福,让大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廉”味。

通过此次送春联的活动,传播了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美德,把清廉文化融入传统民俗文化之中,让党员和居民群众接受廉洁教育熏陶,把春“廉”带回家。接下来,田湾社区将继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暖心便民服务、安全宣传、走访探望等活动,共同迎接文明暖心、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美好中国年。

责编:黄建平

一审:傅竹君

二审:朱文慧

三审:杨必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