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游湖南⑧|上“年货”了!长沙生态动物园新生两头北极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1 18:32: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日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周俊杰 谭思敏)春节在即,正是欢欢喜喜办年货的时候,长沙生态动物园也为广大市民和游客上“年货”了。今天,记者从园方获悉,长沙生态动物园日前新生两头北极狼,春节去动物又有新看点。

新生小北极狼。动物园供图

长沙生态动物园原有5只北极狼,加上新生的两只,目前已有7只北极狼。新生的两只小北极狼是一对可爱的姐妹花,姐姐性格活泼好动,喜欢玩闹,妹妹害羞内敛,喜欢安静。

小北极狼进食。动物园供图

因12月气温偏低,为了让小狼崽们的健康,在它们生下来后,由饲养员进行人工育幼,并借助奶妈犬对小狼崽们进行哺育。

刚出生的小狼崽们毛色不似成年狼呈现出纯白色,而是偏灰色。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的毛色会逐渐蜕变成纯白色。

责编:刘涛

一审:刘涛

二审:易禹琳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