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动办督导检查长沙市人防行业安全生产(消防)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1 17:29:03

1月30日,省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侯建斌带队到湘江新区和宁乡市,实地督导检查人防行业安全生产(消防)工作。

(督导检查现场)

督检组随机抽查了湘江新区万科城市花园结建人防工程、枫林三路地下人防商场、长沙市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宁乡金满地地下人防商场、宁乡市印刷厂早期人防工程、宁乡兆基璟宸府二期在建人防工程等项目。

督检组深入厂区车间、商场、工地,向项目、企业负责人及一线管理人员详细了解安全制度落实、防护设施配备、人员教育培训等情况,对检查核对发现的消防器材缺失、应急疏散指示灯故障损坏、商户安全用电意识不强等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

侯建斌强调,企业、项目建设等管理单位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抓严日常安全管理,把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管理环节、每一个工作岗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冬季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牢牢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工作底线。(周浩明)

责编:姜河

一审:姜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