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沅陵肖家桥乡:后盾单位指导安全生产并开展慰问

王聪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2-01 15:56: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日讯(通讯员 王聪)2月1日,沅陵县公安局政委吴峰来到肖家桥乡,指导该乡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吴峰和乡党委负责人一行来到甘溪村小水果冷藏保鲜库实地调研工作,甘溪村村支书详细介绍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与全县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吴峰对乡、村两级当前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围绕各场所燃气用具的安装、使用是否符合标准,消防应急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电气线路铺设是否规范,是否有使用易燃可燃物隐患等进行消防安全巡查,并为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随后,吴峰一行前往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农户,了解近日生活状况并送去慰问物资。吴峰强调,当前低温雨雪天气,乡、村两级要高度关注群众的生活生产用火、用电情况,满足群众取暖需求。同时,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向群众做好安全用火、用电知识宣传,建议乡、村干部积极入户查看农户的用电线路、电闸开关等电器设备使用情况,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