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年货商品琳琅满目 红红火火喜迎新年

    2024-02-01 15:39: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日讯(刘银师 )春节临近,鹤城区各大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纷纷启动“年货大街”模式,各式商品琳琅满目,人气火爆。在辞旧迎新、全家团圆的新春佳节,商家开足马力冲刺,市民打开“买买买”节奏,红红火火喜迎新年。

1月31日晚上8点,记者在绿都购物中心看到,各式吉祥物、大红灯笼,肉禽蛋奶、瓜果蔬菜、糕点糖茶、粮油米面、首饰衣着等悉数满架满柜,前来购买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到处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水产区、水果区、糖果区尤为火爆。

俗话说“吃了腊八饭,就把年来办”。从腊八开始,不论集贸市场还是各大商超,各式年货纷纷上架,人们开始张罗着办年货。大家在置办年货的忙碌中感受生活的喜悦,在迎接新年的仪式中享受着传统习俗的文化魅力,并把对过去一年努力的犒劳和对新一年的期冀都寄予年货中。

责编:刘皆妤

一审:刘皆妤

二审:曾翔

三审:杨晓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