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教体局深入联点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曾宪东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2-01 15:19:39

新湖南客户端2月1日讯(通讯员 曾宪东)节前慰问暖人心, 驻村帮扶促振兴。1月31日,泸溪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显方一行赴泸溪县合水镇罩子坪、木龙、呈田三个联点村慰问困难群众和农村留守儿童。

△向显方慰问困难学生

在罩子坪、木龙、呈田三个联点村党群服务中心,向显方与村支两委及群众代表面对面,拉家常,充分肯定他们在乡村振兴和服务群众中做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驻村工作、服务群众的优势,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随后,向显方与困难学生及家长谈心交流,进行慰问,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和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克服眼前困难,在逆境中不断奋进,在拼搏中砥砺信心,刻苦学习、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向显方还慰问了联点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

△向显方慰问困难群众

据悉,元旦春节期间,泸溪县教体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联点村和中小学校(幼儿园)走访慰问,共计发放慰问金10万余元,惠及师生及困难党员群众120余人,将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心坎上。

责编:李云建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