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豹子岭社区“我们的节日·春节”--“岭上小豹有梦,幸福生活有你”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1 11:36:14

新湖南客户端2月1日讯(通讯员 乔妍 彭欣怡)龙腾盛世,万象启新。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创建和谐的邻里关系,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氛围,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街道豹子岭社区组织开展“岭上小豹有梦,幸福生活有你”2023年年终总结表彰暨草根春晚春节联欢活动,天心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新开铺街道相关负责人、天心区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以及社区共驻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居民代表及辖区群众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天心区实验小学奇妙少年合唱团的孩子们用轻松欢快、年味浓浓的天籁之音拉开了活动序幕,接着豹子岭社区党委书记曾慧作2023年社区工作汇报,送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大力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携手共进,谱写新篇章。随后,歌曲、舞蹈等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合唱团和舞蹈队带来的《爱的奉献》《万疆》《欢乐中国年》等节目,把中华传统文化诠释得多彩而具观赏性,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居民的阵阵掌声。最后,现场开展了对红色物业、优秀志愿者、优秀居民代表的表彰活动。豹子岭社区拥有近3万余居民的服务体量,全年网格宣传、平安护学、宣传河湖长制、森林防灭火工作等中心工作中,红色物业和志愿者们一齐发光发热,将“小豹先锋”志愿精神传播得越来越广。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社区与共建单位的交流合作,激发了党建联建的新活力。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宣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文化大餐,更是将节日的温暖传递到了大家心中。下一步,豹子岭社区将进一步深化组织联建优势,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出发点,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把群众的小事当成大事,精准解决广大群众的所盼所求,让社区工作更有温度,共同打造和谐美好社区。

组稿:龙宗红

责编:曾金春

一审:刘双昀

二审:齐果

三审:何金燕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