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湘湖管理局:携手并进赢未来 浓情关怀暖人心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1 11:32:50

新湖南客户端2月1日讯(通讯员 何林)近日,三湘南湖大市场建材城在三湘南湖大厦三楼宴会厅隆重举行春节团拜宴及“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湘湖管理局领导、建材城管委及785户商户齐聚一堂,共庆传统佳节。

活动伊始,企业区域主任李安亮对所有商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与成绩,“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各位商户老板们做好服务,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加大营销促销力度,拓宽业务领域,同时希望商户能够一如既往支持湘湖的事业发展,营造稳商、扶商、亲商的经营氛围,共建百年企业,共创美好未来。”李安亮说道。

宴会结束后,芙蓉区人大代表、三湘南湖大市场建材城经理黄铁明在建材城支委委员、工会主席李海军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23户慰问对象,将新春慰问物资送到他们的手中,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交谈中,黄铁明征求他们对建材城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建材城的各项工作,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相信在企业党支部、企业工会的关怀下,自身对生活充满热情的情况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黄铁明走进因病导致行动不便卧病在床的92岁高龄老人师海涛家,认真倾听他的诉求与建议,叮嘱他注意身体健康,特别是近日低温天气,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平安。黄铁明说:“您老如果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联系市场,我们必定竭力相助”。师海涛爷爷感动地表示:“三湘南湖大市场在你们的带领下发展得越来越好,你们工作非常忙,还能时刻记挂我们老同志,为我们送上这么多慰问品,真的很感动!”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企业与商户之间的友谊和信任,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同时走访高龄老人、重患职工等特殊帮扶人群,了解其目前的生活情况、健康情况和急难愁盼的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市场的关怀与牵挂。今后,三湘南湖大市场建材城会将“走找想促”活动走深走实,企业与商户继续携手并进,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为湘湖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组稿:张立娟

责编:曾金春

一审:刘双昀

二审:齐果

三审:何金燕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