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雨花家园社区:新春慰问送祝福,温情走访暖人心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1 11:28:57

新湖南客户端2月1日讯(通讯员 龙丽玲)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辖区高龄老人、老党员、困难群众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关爱,过上一个温馨平安的春节。1月31日,长沙市雨花区圭塘街道雨花家园社区联合福轮社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新春慰问送祝福,温情走访暖人心”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雨花家园社区党总支书记付玉文和老人亲切交谈,认真聆听他们的诉求,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一定会尽力帮助。随后,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大米、油等慰问物资及新春祝福。“谢谢付书记和工作人员对我的关心和爱护。”90岁高龄的万遐龄奶奶拉着书记的手说道。

一张小小的“冬日安全指南”卡片,寄托着社区对老人家的关怀与叮嘱。每到一户,福轮社工作人员都会拿着安全提醒卡,提醒老人们一定注意居家安全,天气寒冷注意保暖的同时更要注意用电安全、房间经常要通风,防止一氧化碳中毒。

此次走访慰问,雨花家园社区切实将温暖与关怀送到辖区高龄老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加深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感情联系,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了和谐、温馨的社会氛围。

组稿:刘双昀

责编:曾金春

一审:刘双昀

二审:齐果

三审:何金燕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