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枯树除隐患,安全护行保畅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1 09:57:39

近日,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作人员在带子街巡查时发现街边行道树枯坏,这些枯树枝不仅影响了路容路貌,还存在砸伤行人和车辆的风险 ,特别是大风等恶劣天气下,枯树枝更容易掉落,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针对这一隐患,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及时部署,制定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方案要求枯树清理过程中,养护人员要严格按照作业流程在施工区域设置、摆放标准的施工标志物,加强安全监管,确保机械、人员施工安全。同时,安排人员及时将落下的树枝进行清运,确保公路畅通。

下一步 ,洪江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结合实际工作,加 大对管养公路沿线行道树的养护,对沿线行道树进行剪枝修 护,给群众提供了一个“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谢瑞芝



责编:林振林

一审:谢瑞芝

二审:周娜

三审:曾领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