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忠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怀化日报   2024-01-31 19:46:38

许忠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坚决拥护省委对姚述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怀化日报全媒体讯 1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许忠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通报姚述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会议指出,省纪委监委对姚述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省委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的鲜明态度和坚定意志,释放了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的强烈信号。怀化市委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引以为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决定上来。

会议强调,要全力配合做好案件查办工作,无论涉及谁、无论涉及哪个层面、无论涉及哪个领域,都要一查到底、一严到底,确保所有问题都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全面彻查到位、处理到位。要举一反三做好以案促改促建促治,深入推进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督促各级党员干部汲取深刻教训、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拓展反腐败斗争深度广度,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办事。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珍惜和维护怀化经济社会发展追赶上升的良好势头,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深入实施“五新四城”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媒体记者 李江)

责编:雷鸿涛

一审:雷鸿涛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怀化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