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忠建参加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怀化日报   2024-01-31 19:40:45

许忠建参加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始终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在服务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作为

1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许忠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怀化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智伟 摄)

怀化日报全媒体讯 1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许忠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谈心交流。

会上,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深刻检视剖析存在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许忠建在谈心交流中勉励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努力在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中走在最前列、当好“排头兵”,在服务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作为。

许忠建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学铸魂固根本,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更大功夫,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始终坚持以学增智强本领,时刻保持本领不足的恐慌感、危机感,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坚持守正创新,增强工作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要始终坚持以学正风树形象,坚持求真务实,落实“四下基层”制度,深入开展“走找想促”活动;坚持清正廉洁,时时讲自律、事事守规矩、处处知敬畏;坚持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甘当绿叶、甘居幕后、甘于清贫,甘当“螺丝钉”、甘做“老黄牛”。要始终坚持以学促干当先锋,按照“快、稳、严、准、细、实”工作要求,带头推进思想大解放、工作大落实,在落实“137”工作法上作表率,时时处处体现严谨规范、极端负责的作风。

市领导李卫林参加。

(全媒体记者 李江)

责编:雷鸿涛

一审:雷鸿涛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怀化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