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海棠湾社区:开展“党群同心创幸福 凝心聚力谱新篇”2023年度总结活动

    2024-01-31 17:19:40

新湖南客户端1月31日讯(通讯员 余娜)为了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在社区发展中积极贡献力量的个人及单位,为增进党群关系,宣传社区优秀志愿者,号召更多社区居民加入到社区志愿服务队伍中来,为建设更美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1月31日上午,海棠湾社区联手长沙市双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依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特举办“党群同心创幸福,凝心聚力谱新篇”海棠湾社区2023年度总结活动。

活动上,社区书记对2023年的社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未来的海棠湾发展进行了规划和展望。202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社区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居民服务贴心细致,社区氛围凝聚团结。这些良好风貌的产生,离不开社区的每个人每个机构。

为表彰和感谢先进,社区特别评选了一些优秀代表,给一直关心社区建设,为社区事业添砖加瓦的优秀代表们颁发了纪念品及证书,表彰他们在社区服务中做出突出贡献。

活动现场还有社区组织带来的节目表演,展现了社区的文化魅力。首先是由海棠湾艺术团带来的曼妙舞蹈,后面还有优美动听的器乐合奏和气势庞大的合唱等,观众们陶醉在精彩的节目中,感受到了社区的文化与活力。活动现场,掌声、笑声不断,热闹非凡,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年终总结活动得到了群众朋友和嘉宾们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凝聚力,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海棠湾社区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持党建为引领,保持共同奋斗的热情,持续深化“一厅三会”协商议事制度,紧密团结在一起,为创造更加和谐、宜居的海棠湾社区共同努力,开创新的篇章。

组稿:袁小玲

责编:梁原

一审:刘帅

二审:齐果

三审:何金燕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