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枫树岸社区:迎新春写春“廉” 风清气正过“廉年”

    2024-01-31 17:09:49

新湖南客户端1月31日讯(通讯员 付宁)处世家风正,踏实做人品德高,1月29日下午,雨花区侯家塘街道枫树岸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迎新春写春‘廉’,风清气正过‘廉年’”活动。

活动现场,10余位小小书法家们为居民群众免费写“廉”字、送春联、赠祝福。他们围绕廉洁文化主题泼墨挥毫,一停一顿、一起一落间寓意吉祥的春联和“廉”字在他们笔下绽放,尽展汉字之美、书法之韵、新春之福,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一份的“廉”味。“这些小朋友真厉害,字写得真棒”,小书法家们的一手好字赢得社区居民的称赞。

本次活动将廉洁文化与春联有机结合,以“联”寄“廉”,不仅增添了春节的喜庆气氛,更让廉洁之清风吹进千家万户,让这个春节有“年味儿”,更有“廉味儿”!下一步社区将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社区在传播廉洁文化中的基础性作用,将廉洁文化融到社区文化里、渗透到社区活动中,不断扩大廉洁文化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组稿:龙宗红

责编:梁原

一审:刘帅

二审:齐果

三审:何金燕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