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个岗位!石门新春招聘会实现“开门红”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2 16:38:46

新湖南客户端1月31日讯(通讯员 谢宛君)“我左手受过伤,在外工作不方便,想在家附近上岗补贴家用,来看看有没有适合的岗位 。”1月30日,常德石门县人社局、县残联联合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43岁的涂女士来到就业咨询台咨询工作一事。

“您好!涂女士,我是湖南航天磁电有限公司石门分公司的招聘负责人,我们这里招聘岗位有分选员和操作工,分选员是坐班,操作工是站班,是有一些体力活。只要你左手不影响搬、拿东西,基本是没问题的,可以应聘的。”

“谢谢,那我报个名吧。”涂女士高兴地在求职意向表上写下个人基本信息。

此次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 共有30余家县域企业参会,涵盖电子技术、新能源、服饰纺织、餐饮、超市等行业。提供的2500余个就业岗位,包括普工、维修技工、品管内勤、行政文员、会计出纳等, 为就业困难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群体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其中 110个 适合残疾人就业

据悉,该县人社部门抢抓春节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求职“高峰期”和企业招工“黄金期”,以“线上+线下”服务模式,摸清返乡人员需求情况及企业缺工信息,利用“就在石门”就业服务平台动态精准推送招聘求职信息。现场累计吸引近千人参与,320人达成初步 就业意向。 还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职业指导和社保、工伤、就业创业、劳动仲裁等政策讲解。

活动将持续到4月初,计划举办现场招聘会5场、网络招聘会7场、直播带岗招聘会12场,开展送岗下乡招聘活动5场,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让更多的父老乡亲“就”在家门口,实现新春就业“开门红”。(来源:常德石门县人社局)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