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湖南省总工会开展2024年新春“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31 16:30:05

新湖南客户端1月31日讯(记者 陈丽丹)1月31日,由湖南省总工会主办的2024年新春“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致敬劳动者”专场在长沙举行,10位知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劳模工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一线职工代表书写春联和福字,表达新年问候与祝福。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鄢福初,湖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再衡,湖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倪文华出席活动。

“春满人间龙献瑞,福临小院凤呈祥”“龙腾虎跃春光好,鸟语花香气象新”……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气氛浓烈。书法家们挽袖执笔、各显神韵,书写各式各样寓意美好的春联、福字,表达对劳模工匠和广大劳动者的敬意与祝福。“这是书法老师按照我的想法定制的春联,我特别喜欢。”一名外卖小哥手捧心仪的对联和福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全省工会“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开展8年来, 每年 深入企业车间、工业园区、街道社区等,为职工群众书写赠送对联福字100余场2万多幅,印制春联10万 份,为 广大 劳动者送上 了精美的 文化大餐,把党和政府 的关怀和 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 千家万户。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