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车内财物,他们栽到了沅陵警方手上!

舒莎 谢万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1-31 16:13: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1日讯(通讯员 舒莎 谢万君)“没想到,24小时不到,你们就把人抓了,东西也追回来了!”1月29日上午,陈女士激动地将一面印有“千里追踪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沅陵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的手中。

1月26日8时许,陈女士发现自己爱车里的90余条高档香烟居然不翼而飞了,便火急火燎地跑到派出所报警。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相关调查,对现场进行保护,收集有利线索,很快就锁定了无业游民范某,李某,瞿某,全某,向某5人有重大作案嫌疑。随着民警进一步的抽丝剥茧,获悉范某等人在得手后,迅速逃往了长沙方向。民警连夜火速追到长沙,在一宾馆里将范某等5人抓获,现场查获精品白沙、和天下、软中华、硬中华、一条细支和气生财、一条细支南京等高档香烟若干条。

经审讯,范某等5人对其以拉车门的方式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