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开展“湘融湘爱·三湘邮情”春暖农民工活动

刘皓东 谢茂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1-31 16:11: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1日讯(通讯员 刘皓东 谢茂树)1月26日上午,沅陵县人社局联合县总工会、邮政分公司等单位开展“湘融湘爱,三湘邮情”春暖农民工主题活动,助力“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咨询人员络绎不绝。

活动中,通过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吸引不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咨询了解,在场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着春运邮情各项活动权益,用工企业的岗位需求、待遇和发展情况,极力促成的就业意向。

“又包接送,又有工作,这也太好了!”在招聘会现场,李女士开心地向大家说道,感谢政府,感谢大家!据了解,为稳定实现劳务输出和保障重点企业用工双重目的,强化与长沙地区的劳务协作关系,该县还特别开设了接站返乡专车,精准服务沅陵赴长沙务工人员。通过广宣传勤走访、深耕社区村组,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方式宣传,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步报名参与。

下一步,该县人社局将继续携手该县总工会、邮政分公司等相关单位持续开展春暖农民工活动,协助返乡人群解决交通问题,为劳务工作者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温暖的服务。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