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31 11:51:54

为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校园安全事故发生,1月 30 日上午,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委员、副院长艾有福带领保卫部、物业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校区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检查。检查组分别对各大场馆、监控室、各值班室、留校人员生活学习区域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深入基层了解寒假值班、设备使用、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

艾有福在检查中指出,要深刻吸取近期江西新余和河南南阳 事故 教训,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排查隐患,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相关部门要加强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应急机制建设,构筑“人防+物防+技防”三防一体的安全体系,不留死角盲区,确保学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大局稳定。  

另外 他还强调,重点岗位人员要24小时在岗,做到安全事故一有苗头就能遏制;要持续加强相关人员的消防安全培训工作以提高救援逃生技能。同时,相关部门要做好值班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积极确保每一位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吴可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