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落网,这些警察有火眼金睛!

张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1-31 09:50: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1日讯(通讯员 张月)1月30日,一名网上在逃人员“从容不迫”地来到沅陵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接待大厅办理业务,被细心的窗口民警识破。

当天上午,该女子来到人口与出入境大队重办身份证,民警在受理时发现女子身份存疑,为避免打草惊蛇,不动声色地继续与该名女子交流,同时立即对其身份信息进行进一步核查。在确定女子为网上逃犯后,民警一边稳住女子,一边联系城南派出所。随后,城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女子抓获。经了解,该女子于1月17日因涉嫌电信诈骗被衡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无独有偶,1月30日晚7时许,沅陵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组织夜间巡逻,发现一名男子在一酒店附近巷口徘徊,神色慌张。民警立即上前进行盘查,发现该男子与警方通缉的一名在逃人员特征相符。经过进一步的身份核实,确认该男子系因涉嫌聚众赌博而被我县刑侦大队列为网上逃犯的李某华。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