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官庄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醉酒男子

张月 兰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1-31 09:48: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1日讯(通讯员 张月 兰乔)1月29日15时许,官庄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224省道上,有一男子躺在雪里,阻碍交通,有安全隐患,请求民警出警处置。

寒冬腊月,天寒地冻。接警后,官庄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发现该男子躺在雪地里,浑身散发着浓浓的酒味,衣服已经湿透了,身上有醉酒呕吐物,情绪比较激动,不肯从雪地起来。

民警耐心与其沟通,了解到其是因为心中郁闷,独自饮酒后走路回家,摔跤后情绪失控,便不愿起来。了解情况后,民警温柔劝解该男子,并告知其横卧雪地的危险性。经过劝导,该男子情绪好转,民警询问了解个人信息后,将男子搀扶上警车,安全护送回家。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