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县税务局:“一支部一品牌”彰显特色 抓党建抓实干共建新功

张江梅 刘柽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1-31 09:45: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1日讯(通讯员 张江梅 刘柽)1月2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沅陵县税务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一支部一品牌”评选会议。县局领导、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胡诺希 摄

评选活动现场,17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汇报展示,各党支部品牌特色突出、亮点鲜明,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加减乘除”党建品牌、五强溪税务分局党支部“党建先行 青年服务”品牌均突出了具体做法,实实在在为纳税人、缴费人献计问策,提高服务质效;税务所党支部“军税融合 军民同心”的党建品牌展现了“军装换税装”为民服务的决心,赓续了红色血脉;党建工作股党支部通过增强支部“引领力”、“指引力”、“聚合力”、“亲和力”精心打造“四力”党建品牌,内涵丰富,充分反映税务党建工作的服务宗旨和税务文化。

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鲁强指出,开展评选活动是为了焕发县局支部党建工作的活力,持续扩大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影响力,以党建引领发展,同时也是落实总局、省局党委关于进一步增强税务系统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有关要求的具体实践。

下一步,沅陵县局将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持续突出党建品牌的“实用”效能,以党建品牌创建为载体和抓手,引领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业务能力不断提升,更好的服务纳税人、缴费人。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