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火场乡:后盾单位走访慰问送温暖,助力乡村振兴谋发展

李坤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1-30 16:11: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坤)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感受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走心,1月30日,沅陵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胡华、舒建国等同志分别到火场乡鹿鸣溪、桃坪界村,带领村支两委和村工作队员来到村民家中,对两个村共16户申请民政救助的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活动。

慰问期间,胡华仔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及家庭情况,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和收入来源,以及生活中存在哪些困难,并给困难群众送上共计2万余元的过冬物资。

通过深入了解群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并对帮扶群众送去的物质和精神慰问,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了沅陵县人民检察院的关怀及温暖,进一步增进了帮扶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感情,为继续做好帮扶工作,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