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乡村网红培育计划春节特别节目怀化分会场活动举行

    2024-01-30 16:03: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0日讯( 陈冲 1月29日,2024年全国乡村网红培育计划春节特别节目怀化分会场活动暨“城乡互动新画卷 共美共乐过大年”文艺晚会在怀化万达广场举行。戏剧《小花旦》、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侗族舞蹈《行歌》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为市民献上一场文化大餐。


这次活动以“城乡互动新画卷 共美共乐过大年”为主题,采取“城市特色主场+乡村分会场”形式,呈现“年在乡村、年在城里、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文化新风尚。

2024年全国乡村网红培育计划春节特别节目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官方平台,邀请“乡村网红”代表共同推广各地文化、旅游、特产、城市风貌,展示我国大江南北、不同地区的春节新民俗活动,呈现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怀化作为湖南代表,与黑龙江、四川等10个省(自治区)的春节活动一起纳入春节特别节目。怀化分会场内容包括市文化馆“城乡互动新画卷 共美共乐过大年”、麻阳“原创千人花灯闹春”、洪江区“洪福洪江年 小城过大年”等,向全国推介优质文旅资源和年俗文化,擦亮“一粒种子 改变世界”城市品牌。

责编:刘皆妤

一审:刘皆妤

二审:曾翔

三审:杨晓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