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盘古乡:护航无毒青春,禁毒宣传进校园

何雅琴 钟浩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1-30 15:58: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0日讯(通讯员 何雅琴 钟浩华)为推进盘古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1月26日,沅陵县盘古乡人民政府禁毒办工作人员到丑溪口中学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盘古乡人民政府禁毒办主任卢建国给同学们讲解了禁毒相关知识,同时围绕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吸食毒品的后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运用诙谐幽默的话语,结合真实案例,呼吁同学们共同抵制毒品。教育同学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预防教育活动,扩大了校园毒品预防知识覆盖面,进一步加强了青少年对毒品危害和防范的认知,着力引导全乡青少年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牢牢地守住校园这块主阵地和净土,为共建无毒校园、营造健康良好成长环境奠定了基础。

接下来,盘古乡人民政府禁毒办将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乡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