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楠木铺乡:对外招商有信心 稳妥起步开新局

杨梓 瞿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1-30 15:56: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0日讯(通讯员 杨梓 瞿云)为贯彻落实县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招商引资相关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招商引资“七个一”招商工作法,近日,沅陵县楠木铺乡党委、政府成立招商工作专班,并赴长沙实地走访、考察楠木铺乡在外优秀企业家,对接优势资源、深化务实合作、推动湘商回归。

招商专班一行先后考察了楠木铺优秀在外企业,长沙德飞钢铁贸易有限公司、长沙市佰思诚食品有限公司以及长沙奥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相关设施设备、办公及施工场所,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深入交谈,就企业的发展进行讨论,沅陵县楠木铺乡党委书记谢剑毅代表招商专班介绍沅陵县招商引资等相关政策,引导并欢迎有志企业回沅办厂,共谋发展。

吃老本跑不出“加速度”,不加油轰不出“推背感”。接下来,沅陵楠木铺乡紧紧围绕“企业大走访”是“产业大招商”的关键,秉持在外“金凤凰”落户在楠木铺这棵“梧桐树”上的决心,蓄足势能、乘势开局,为楠木铺湘商回归、企业落地注入新活力、新动力、新动能。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