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头社区:情暖社区迎新年,邻里和谐一家亲

金慧 黄茜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30 15:20: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0日讯(记者 金慧 通讯员 黄茜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29日,雨花区洞井街道牛头社区联合牛头君泓居家养老服务站、牛头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优仕口腔、亚健康调理开展“情暖社区迎新年,邻里和谐一家亲”居民年会活动。

活动现场,新春送福区的书法老师集聚一堂,以笔寄情、以字传情,将真挚的祝福付诸笔端,把美好的祝福写进春联里。“山舞银蛇雪舍玉水生碧浪风带春”“国逢盛世九龙舞民沐春风万户歌”……不一会儿,一行行俊秀苍劲的书法、一句句墨香四溢的语句、一张张气韵生动的“福”字就呈现在大家眼前,淡淡的墨香让整个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

在年味互动区,参与居民热情高涨,“福气滚滚来、保卫福气......”等趣味小游戏玩得十分投入,便民服务区的义诊医生们也为居民群众提供量血压、口腔义诊、养生理疗、用药咨询等便民服务,让居民朋友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文明宣传区,牛头社区片、组、邻“三长”在现场为居民群众宣传了消防安全、非法集资、利剑护蕾-未成年人防性侵以及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等知识,并为居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一幅幅寄托着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手写春联送到了辖区居民们的手中,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居民们拿着一幅幅红火的“福”字和春联,高兴不已,对社区的暖心服务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这福字不仅好看还有意义,感谢社区能时时刻刻挂念着我们!”

责编:范远志

一审:范远志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