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排球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汝城开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30 12:23:01

新湖南客户端1月30日讯(记者 胡旻) 1月27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汝城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湖南省原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的湖南省气排球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汝城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开班,来自全省各市州的90余名气排球爱好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3天。气排球是一项新兴的全民健身项目,因其将娱乐、运动和趣味性融为一体,又简单易学,深受广大市民喜爱。本次培训班旨在为学员们提供一个学习气排球知识和技能的平台,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技能水平,了解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职责和要求。

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湖南省排球协会选派了协会副主席吴新立和副秘书长刘泽两位专家现场授课指导。培训内容包括气排球运动训练基础、气排球竞赛规则、气排球技术训练等多项内容。

此外,还特邀到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体育休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教授郭剑为学员们讲授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进行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理论系统培训。

“这样的培训非常实用,通过专家的讲解,让大家对气排球有了更深入的系统的了解,对今后的工作非常有帮助,大家将利用学到的知识去影响身边的人,带动更多人一起参与到气排球的活动中来。”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

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主席彭红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提升了各自的气排球技能和竞技水平,未来在工作中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广气排球运动在我省广大群众中普及,为气排球项目注入新的活力,推动我省全民健身事业的繁荣发展。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