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三塘联合学校雁西小学召开工作总结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30 11:10:23

1月27日,衡南县三塘联合学校雁西小学召开2023年工作会,研究谋划2024年工作,学校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学校实际,聚焦党的建设、学校管理、教学教研、德育工作、平安校园创建等方面,立足本职工作,总结汇报,既展示2023年的工作成果,又直面问题、深挖根源,并就来年的工作思路、工作重心进行了谋划和展望。

会议现场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建言献策,为2024年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雁西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周和生对与会人员发言进行点评,对学校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2024年工作作出了科学的筹划和安排。要求大家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思想统一,凝心聚力,进一步促进学校2024年高质量发展。(苏湘丽 李柏香 伍亚平)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