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青年企业家创业 2024新青年湘江论坛圆满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9 21:35:12

1月27日,2024新青年湘江论坛于湖南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开幕。本次论坛汇聚了政府服务平台、高校科研组织、产业联盟、创投机构、青年创业者代表,以“为可能尽所能”为主题,探讨湖南新青年的创业方向,为大家提供一个成长交流和资源对接的平台。

新青年创新创业研究院创始人沈翔、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罗予武分别致辞。沈翔宣布湖南新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正式发布。该平台专注于辅助青年企业家成长,通过市场化的方式,联合团结创新创业链各环节服务机构、单位和专家,充分发挥各自专业能力和积极性,以数字化、专业化、系统化的方法和工具,推动和促进资源对接与整合,帮助湖南青年企业家完善和提升管理能力,成就远大梦想。

新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发起人沈翔、卢红波、余斌等为新青年战略伙伴、青年合作组织、新青年研究院导师代表颁发聘书并授牌。

本次论坛汇聚了在品牌创意、广告传媒、科技创新、文化艺术等多个领域取得显著成就的嘉宾。7位90后优秀青年人才聚焦创业领域,结合最新商业趋势和创业经历,从不同视角进行新颖且深刻的主题演讲。

分享主题涵盖品牌、营销、AI等热门创业话题,紧跟时代趋势,赢得在场观众热烈掌声。成长于新时代的新青年创业者们,对创业的理解带有更强的个人色彩,更愿意以自己的方式探索未来,更注重将自我兴趣发展成为事业,更关注创业中的个人成长,这也为新青年的“新”提供了生动注解。湖南这片充满活力的热土,一直以来都是新思想、新文化的汇聚之地,创业湘军也在各个领域崭露头角。

2024新青年湘江论坛这由湖南新青年创新创业研究院主办,除主题分享外,还设置了互动抽奖、青年奇葩说等活动环节。(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