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评:C919春运“首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9 16:47:52


  1月26日,2024年春运第一天。东方航空公司4架C919大飞机全部投入春运,顺利完成“首秀”,共执行京沪、沪蓉2条航线的10个春运航班。在虹桥机场机坪,乘坐C919的旅客在“C919首度服务春运”“国产大飞机带您回家”横幅下拍照,留下难忘的记忆。

  C919国产大飞机春运“首秀”,带给大家新的出行体验,更带给人们新的幸福期许。春运首日,不只全部4架国产大飞机C919首秀,“复兴号”家族新成员、具备我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CR200J-C型动车组首迎春运;亚洲特大型综合交通枢纽广州白云站迎首个春运……神州大地上定格下一个个热热闹闹、烟火气十足的春运图景,彰显流动的中国充满蓬勃生机、奔涌澎湃活力。

  图/朱慧卿 文/华研


责编:杨兴东

一审:杨兴东

二审:易博文

三审:王礼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