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沅陵人社带你家门口赶“招聘大集”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2 15:06:36

新湖南客户端1月19日讯(通讯员 董高武 张智)近日,怀化沅陵县人社局联合该县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举办“职”在家门口——沅陵县2024年“就业援助月”暨服务园区企业现场招聘会。24家园区重点企业提供210个岗位,吸引2000余人参与,现场达成就业意愿150人。

现场锦润皮具厂正在招工,返乡人员周林原来在广东从事箱包工作,刚好符合招聘条件,双方立即达成就业意向。“没想到家门口就能找到对口的工作,月收入4000元以上,还能兼顾家庭。”周林说。

据了解,该县人社局为了将春节前务工者们集中返乡的“长假期”,打造成就近就地就业招聘的“黄金期”,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积极开展了“春风送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为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暖心、精准的就业服务,实现稳就业增民生福祉、保用工促企业发展、提热度强市场信心,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该县将继续扛牢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组织就业服务分队,开展重点企业走访,收集企业用工需求,以人力资源市场(零工市场)为平台,利用乡镇赶集日持续巡回招聘。并同步开展线上招聘和岗位信息推送,积极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多措并举落实就业优先战略,以更务实的举措、更有效的办法不断提升就业服务工作水平,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来源:怀化沅陵县 人社局)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