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雅礼实验中学学子赴岳麓山开展环保主题社会实践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8 12:59:09

社会实践是青少年学生练就过硬本领的“大熔炉”,也是青少年学子服务城市的有效途径。1月28日上午,冬日暖阳下的岳麓山依然保持着翠绿的颜色,给人一种生机勃勃的感觉。长沙市雅礼实验中学C2308班同学们刚刚结束紧张的期末考试,就来到岳麓山开展环保主题社会实践。

行之愈笃,知之益明。活动中,同学们提着垃圾袋,沿着岳麓山东大门至山顶的主干道两旁,弯腰捡拾道路旁草丛里的饮料瓶、食品袋、纸片等垃圾。同学们一边捡垃圾,一边就垃圾分类问题展开讨论。同学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仔细把道路两侧的垃圾清理干净,留下一个个美丽的身影,成为寒冬里岳麓山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当天的社会实践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成长在新时代的青少年,要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树立良好的卫生意识,共同维护公共环境的整洁。 (刘睿贞)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