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工职院开展困难家庭学子走访慰问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9 11:36:48

1月26日下午,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鑫,率该校副校长邹国珍,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樱,学生工作处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来到信息工程学院22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刘同学家中,该生于2023年被诊断为“尿毒症”。

在刘同学家中,曹鑫与学生及家长交谈,代表学校党委向学生及家长表示慰问,并为其送来了慰问金与募捐款。

曹鑫向刘同学说道,希望他时刻保持乐观心态并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

此前,湖南财工职院出台了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切实把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学生的心坎上,真正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难事、做实事、办好事。

此次走访是一次充满关爱与温情的教育实践。湖南财工职院通过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状况,以实际行动践行“情系困难生、关爱暖冬行”,为困难学生送去了温暖与希望。(谢超)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