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中创商贸职业学校深入开展校园安全自查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9 11:32:58

为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多起火灾事故教训 ,抓好学生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1月27日下午,衡阳中创商贸职业学校责任督学廖斌、吴昌松带队,对学校值班值守、消防安全和校园管理、建筑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安全专项督查。

在学校传达室,查看了学校摄像监控情况;在学校实训室和配电房,检查了安全防护及报警系统,对实训室使用提出了闭环监督要求;在教学楼,询问了学校用电情况:有无负荷过载、有无电路老化、配电房有无杂物堆积;并实地对学校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细致检查等。

在听取完相关负责人关于学校安全和消防安全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廖督学和吴督学强调,学校务必高度重视,以坚决态度、严格要求、迅速行动、强力举措抓实校园安全和消防安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止发生火灾等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衡阳中创商贸职业学校领导表示,安全无小事、事事需谨慎,将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凡铮义)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